影/郭台銘初選經費公開 劉宥彤:絕對沒有花過上億元!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15日上午出爐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輸給高雄市長韓國瑜,至今仍未出面接受媒體訪問,僅在臉書上公布一支1分多鐘影片,恭喜對方贏得初選。關於郭台銘選後心情為何?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接受節目專訪時給予回應,也透露這次投入初選經費,未超過一億元。

▲▼郭台銘景美遊街拜票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郭台銘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,下同)

主持人鄭弘儀在15日播出的政論節目《鄭.知道了》中提到,郭台銘原本要開記者會,後來改成聲明稿,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轉折呢?劉宥彤解釋,這是一個誤傳,團隊原本是說一定會有聲明,但聲明會用什麼樣的形式,當天會再決定,後來就是發了一個聲明稿祝福韓國瑜。

▲▼郭台銘景美遊街拜票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被問到郭台銘心情如何?劉宥彤說,「應該說心情很輕鬆!」因為郭台銘之前一直講說,希望國民黨能夠有一個比較好的安排,因為韓國瑜現在的包袱滿大的,除了高雄市政之外,還有立委輔選、罷免市長等問題,先恭喜韓國瑜勝選,但國民黨的問題也才剛剛開始,相信郭台銘已經盡了所有的努力。

至於對輸給韓國瑜17%支持度,有沒有覺得意外?劉宥彤表示,輸多輸少已經不是重點了,百分之百接受。而郭台銘在這場初選中投入多少錢?劉宥彤說,很多人看到的東西,例如看板,那些都不是他們做的,「我們到現在都不知道是誰做的」,只要是戶外的東西,都不是他們陣營做的,自己可以對天發誓,真的沒有,因為「有做就有做,沒做就沒做」,不過廣告是做得不少。

劉宥彤說,永齡的幾個基金會,先不包括台大癌醫的捐贈,平時跟其他慈善團體或其他規劃,光是捐款就超過3億元,所以初選絕對沒有花過上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