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巴克也跟時髦推「紮染星冰樂」 獨角獸彩虹顏色超夢幻、IG狂洗版

編輯/JJ 圖/翻攝自IG@starbucks

「Tie Dye」的意思就是「紮染」,在時尚圈非常的火紅,尤其是在歐美國家,如今星巴克也跟上風潮,推出了全新的「Tie Dye Frappuccino 紮染星冰樂」!七彩顏色全部都在這一杯裡面,超級繽紛,拍起照來漂亮又吸睛,在美、加才一上市,Instagram就馬上就被嚐鮮的人們給洗版了~

▲星巴克紮染星冰樂。(圖/翻攝自星巴克IG)

不過,看著這一杯紮染風的星冰樂,完全沒頭緒會是什麼口味呢?根據民眾的評價,喝起來有點像香蕉口味,甜甜的,有點難形容,由於加入許多原料來調整配色,所以味道上有點奇妙,不難喝,見仁見智~這杯星冰樂因為像彩虹一樣繽紛,也被人們稱為「獨角獸星冰樂」,聽起來超夢幻。

在漂亮的外表下,大家也不用擔心吃進一堆化學色素,紮染星冰樂所使用的原料都是天然食材,主要的紅、黃、藍顏色是來自紅菜頭、薑黃、螺旋藻的天然色素,相互混和之後變化出更多顏色。

不過也有民眾反應,可能是因為顏色調配不好控制,所以每個人拿到的紮染星冰樂都是獨一無二的!有些人點的紮染星冰樂顏色比較單調、黃色占了大部分,就沒這麼好看,想拍美照或許還需要一點運氣~

令人難過的是,這款「Tie Dye Frappuccino 紮染星冰樂」目前只有在美國、加拿大上市,如果有機會到美加走跳的話,肯定要去喝喝看啊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