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梓翔呼籲韓粉 向郭台銘說「謝謝你,我們需要你!」

▲▼韓國瑜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、徐政璿攝)

▲韓國瑜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、徐政璿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15日上午正式出爐,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.8%支持度,大勝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27%,未來將代表國民黨出戰2020總統大選。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認為,所有韓粉都應該對郭台銘說一句「非常謝謝你,我們需要你」,因為少了郭台銘,藍營不會贏,「勝選不能少了郭董的支持、治國也不能少了郭董的協助。」

游梓翔16日在臉書上表示,所有韓粉、所有藍營支持者都應該對郭董說一句話,「郭董,非常謝謝你,我們需要你」。說謝謝郭董,是因為沒有對方,藍營就不會有一場競爭激烈的真正初選;和民進黨「非英不可」的初選相比,國民黨更「民主進步」了。

游梓翔強調,需要郭台銘是因為「少了他,藍營不會贏」,大家想要的正面改變不會發生,藍營就少了一位世界級的戰略規劃者,因此勝選不能少了郭台銘的支持、治國也不能少了郭台銘的協助。

游梓翔說,郭台銘本來要用「選擇台銘,台灣幸福;不選擇台銘,台銘幸福」做口號,現在看來「台銘幸福」了,但郭台銘如果太幸福,幸福到把大家都拋在腦後,「台灣幸福」就陷入危機。希望「台灣幸福」的各方力量,應該絞盡腦汁、竭盡心力,想出辦法讓「台銘幸福」和「台灣幸福」一起發生。

「無論想得想不出來,至少別忘了多說這句『郭董,非常謝謝你,我們需要你』。」游梓翔呼籲因為熱情支持韓國瑜而有激烈發言的人,不妨多加一句,「郭董,對不起,激動了些,但我們其實是非常敬佩你的!」如果連這都做不到,喊團結就喊得太廉價了。

▼游梓翔呼籲韓粉向郭台銘說謝謝。(圖/翻攝自游梓翔臉書)

▲▼游梓翔呼籲韓粉向郭台銘說謝謝。(圖/翻攝自游梓翔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