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贏得國民黨總統初選...韓國瑜回高雄第一場市政會議就遲到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,將代表藍營角逐2020年總統大位,韓國瑜15日北上黨中央,後續拜會黨內大老,晚上還接受電視節目專訪,一整天行程滿滿滿,已經遭質疑「週一是上班日,怎麼不在高雄?」,沒想到16日一早10點的市政會議,韓國瑜竟大遲到,會議還先由副市長葉匡時代為主持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16日市政會議韓國瑜遲到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▲會議開始韓國瑜尚未出現,葉匡時坐市長位置主持會議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才剛取得代表藍營角逐2020年總統大位資格,雖然在臉書上感性發文表示,感謝高雄市民的支持與諒解,並在節目專訪中提到,自己目前仍是高雄市長,未來周一到周五都會在高雄「拼市政」,只會利用假日進行拉票、走訪的活動。

▲16日市政會議韓國瑜遲到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獻獎儀式由葉匡時代為主持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但就在16日市政會議上,韓國瑜竟大遲到,原定10點會議開始,韓國瑜並未準時出現,而會議及獻獎儀式都先由葉匡時副市長代為主持,韓國瑜直到10點37分才現身,面對記者提問,他說自己是去高雄市殯參加參加一場告別式,才會遲到,不過韓國瑜在11點10分還有一場品牌發表會記者會,勢必後續都會耽誤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