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好韓國瑜「氣勢旺到明年1月」 中評社:台灣出現翻轉力量

▲▼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,韓國瑜抵達黨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昨日黨內初選民調勝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昨(15)日出爐,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.80%的支持率出線。隨後,韓粉吳盛國便拿出策畫了2個月的「看板計畫」,用行動相挺。對此,《中評社》指出,韓國瑜的這股強大氣勢將延續到明年1月大選,這也表示,台灣已出現翻轉力量。

韓國瑜昨日民調勝出後,才短短幾個小時,韓粉吳盛國就拿出看板,上頭寫著「台灣安全,人民有錢」、「庶民總統韓國瑜」等字樣,並且掛在高雄左營區一棟房的牆壁上。《中評社》指出,吳盛國是無數韓粉中的其中一個,他們自願出錢出力,從去年底的「九合一選舉」相挺到現在,幫韓國瑜創造了很多政治奇蹟。

吳盛國從事冷氣安裝工程,過去自己和旗下冷氣師傅都是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,但從去年底開始轉挺韓國瑜,曾自己租下、駕駛一台廣告宣傳車挺韓,還在吉林夜市旁懸掛一面廣告帆布,自費要幫韓國瑜造勢助選。

▲▼ 韓粉吳國盛掛看板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韓粉吳盛國在高雄左營區掛上韓國瑜看板。

▲▼ 韓粉吳國盛掛看板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從事冷氣安裝工程的吳盛國表示,自從成為韓粉後便開始為他奉獻,去年九合一大選期間曾放下手邊工作,租了一台宣傳車進入大街小巷宣傳。他提到,在2個月前開始計畫掛看板時,對韓也相當有信心可贏得初選,就算韓沒出線頂多只是浪費製作看板的前,但這些付出都是心甘情願的。

《中評社》指出,他們是韓國瑜最堅實的支持力量,說明台灣已出現翻轉的力量,而這股力量勢不可擋,甚至會一直延續到明年1月的大選,不過,「贏得初選只是第一步,韓國瑜前面還有很多障礙必須一一跨越」。

《中評社》分析,以客觀的角度來看,韓國瑜初選大勝讓氣勢正旺,這會大大降低黨內其他人脫黨參選的可能性,此外,「韓國瑜的戰力有機會再度提升,當團隊組織成形,藍營十五個縣市長和地方力量也都順利整合的話,整個戰力就會爆發,這是可期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