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一看女兒卡片淚崩 他嘆:若薪水變少,看孩子時間變多,該有多好!

▲▼女兒寫生日卡片給父親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女兒寫生日卡片給父親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,下同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,工作上部門所有大小事都要管,能陪伴孩子相處的時間不多,不過一回家看到女兒寫的卡片「謝謝你賺錢養我們」,讓他忍不住流下感動的淚水,感覺再累也無所謂;網友看了也說「辛苦一切值得了」。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因為擔任主管職,所以部門所有大小事都要管,上面的長官決策常常改來改去,導致有時力不從心,「有時想想若不當主管,薪水少了點,但可以看到孩子的臉時間變多,那該有多好。」

從原PO上傳的照片中可見,女兒送給他一張生日卡片,內容寫著「爸爸你辛苦了,謝謝你為我們著想,而一直努力賺錢,也要謝謝你賺錢養我們,希望爸爸不要賺錢太累,爸爸祝你生日快樂」。

▲▼女兒寫生日卡片給父親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女兒向父親說「爸爸賺錢不要太累」,讓他流下感動的淚水。

此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「台灣主管職不是人幹的」、「大叔辛苦了,累的時候轉頭看看肩上,它扛的不是重擔,而是幸福的家」、「看完又有精神可以繼續加班了」、「感同身受」、「心有戚戚焉!我的上層教我(看開一點)」、「你說到大家的傷心處了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糊塗爸牽2姊弟狂奔派出所求援 暖警助他找回「一個回憶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