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桃園駕訓班改換BMW教練車  網狂tag朋友喊報名:我們再考一次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桃園一間駕訓班將教練車全換成BMW,引起熱烈討論。許多網友說,「好重本」、「我要重新報名駕訓班」。有網友好奇「會不會維修費比補習費還賺?」業者掛保證,「不會讓學生負擔到一塊錢呦。」

桃園駕訓班教練車改換BMW!  網狂tag朋友喊報名:再考一次。(圖/翻攝「太子重車出租」臉書)

▲駕訓班說,「一樣的費用,不一樣的服務,全車都有保險。」(圖/翻攝「太子重車出租」臉書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駕訓班15日在臉書發文說,為提升服務,即日起道路考照訓練車全面使用BMW教練車,「一樣的費用,不一樣的服務,全車都有保險,歡迎報名。」根據業者貼出的照片,共有三輛BMW轎車。

▼不少網友直呼,想再考一次駕照。(圖/資料照)

▲駕訓班,路考,學開車考駕照。(圖/資料照)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紛紛tag朋友,「我要重新報名駕訓班」、「該報名囉,你一生一次可以開到BMW的機會」、「沒開過BMW,就來這報名」、「要不要重考」、「我們可以再考一次了」。

有網友發問,「會不會維修費比補習費還賺?」業者回,「都已經全保險了,請放心,不會讓學生負擔到一塊錢呦。」也有眼尖網友認出這三輛車型號是「E87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