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0年過去「母子變父女」 他被銃康震驚了...3.5萬人讚嘆:精心布局阿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「這個局布了10年之久阿!」一名男網友日前po出兩張照片,第一張是剛結婚時,老婆依偎在他肩上的甜蜜合照,當年人家都笑虧他們像母子,沒想到現在卻被逆齡妻反將一軍。廣大網友看完也驚呆,不過都認為這是幸福的象徵。

男網友和老婆結婚10年,育有8歲跟5歲女兒,最近他翻開過往照片,結果一對比近照竟驚覺,自己被愛妻銃康了,「10年前,人家說我們看起來像母子,妳耿耿於懷我都知道;10年後,到現在人家改說我們看起來像父女,我才忽然驚醒。」

▲10年過去「母子變父女」 他被銃康震驚了...3.5萬人讚爆:精心布局阿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10年前,太太被說像他媽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只見2009年那張照片,原po一頭斜瀏海及鴨舌帽造型,加上削尖的下巴,看上去的確比當時的太太年輕;但對比2019年的合照,戴著粉色鴨舌帽、化淡妝的老婆超逆齡,而他臉蛋圓了一圈,加上髮型關係,兩人彷彿「母子變父女」。

男網友不禁感嘆,「回過頭細看這風風雨雨的10年,我只想問妳一句...妳到底都用什麼給我吃啊?換我耿耿於懷了。」po文一出,引來3.5萬人按讚,許多人紛紛笑回,「老婆有在疼才會越來越漂亮」、「原來報仇真的10年不晚」、「老婆好凍齡,你大概幸福肥吧」、「代表你是好老公,沒讓老婆變黃臉婆」、「戴上帽子會變年輕」、「30年河東,30年河西,風水輪流轉啦」。

另外,原po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提到,老婆平常只有睡前會擦一點保養品,可能是她的五官比較深邃,所以先老起來放,同時他也開玩笑吐槽,「還有以前的手機照片都比較擬真一點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▼10年後,換他被笑了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10年過去「母子變父女」 他被銃康震驚了...3.5萬人讚爆:精心布局阿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