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公然打文化部長一巴掌 資深藝人鄭惠中「鄭麗君沒提告」不起訴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資深藝人鄭惠中日前打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,涉嫌傷害、妨害公務等罪,雖然全案尚無人提告,但台北地檢署仍以被告身分傳喚鄭惠中出庭應訊。台北地檢署近日偵查終結,因鄭麗君沒提起告訴,非執行公務,因此獲不起訴。

▲▼     鄭惠中   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鄭惠中公然打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,被檢察官以傷害、公然侮辱等罪嫌傳喚,最後不起訴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資深藝人鄭惠中2018年1月22日在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中,冷不妨打了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;事發當天晚上,她主動先後到大安分局、台北地檢署到案說明,被檢察官諭令處分限制住居。

之後鄭惠中透過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表示,因執政黨提「去蔣化」政治主張,才會情緒激動失控,進而出手打人,願意公開向鄭麗君表達歉意。不過事後鄭惠中強調,「我為我的行為覺得很抱歉,但不是為我的訴求!」讓外界解讀為選擇性的道歉,沒有誠意。

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,因鄭麗君沒提起告訴,非執行公務,因此鄭惠中獲不起訴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