糊塗爸牽2姊弟狂奔派出所求援 暖警助他找回「一個回憶」

▲▼人妻將平板遺失小黃車上,警方協助尋找一個回憶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糊塗爸將平板遺失小黃車上,警方協助尋找一個回憶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,日前帶著小孩搭小黃出門時,下車竟將平板電腦遺忘在車上,2人焦急的走到派出所報案,最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並順利找到運將取回,男子相當感謝直呼「我找回了一份回憶」。

劉姓男子指出,並非平板電腦遺失焦急,而是因裡面有兒子、女兒牙牙學語的回憶,妻子對平板相當重視,認為對一名母親來說是無可取代的,劉男一看見平板電腦完好如初地回到自己手上,頻頻感謝警方並直呼警方真的太神了。

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警員吳俊融10日下午3時許獲報,立即協助劉民調閱監視器,經警方細心過濾多部計程車,迅速聯絡到盧姓司機,司機了解情況後立即將平板電腦送至派出所歸還。

中山分局呼籲,在外如有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計程車,可隨手拍照或抄錄車牌,如有物品遺失或事故發生即可立刻透過警政單位提供協助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家族旅遊全變調!曳引車「追尾」連撞4小客車 7歲男童搶救不治

好大膽子!帶開山刀勇闖北檢 刀留人溜:「露營忘了拿出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