滾水潑乘客!前空姐大鬧「水陸空」被肉搜 國航:是員工,但有病

▲▼國航前空姐被肉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國航前空姐被肉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微博認證為編劇的博主「李亞玲」13日發文,她於12日乘坐中國國際航空有限公司航班時,看到一名自稱「國航監督員」的女性乘客與同機旅客發生激烈言語衝突,隨後曝光女子是國航客艙服務部辦公室的牛宇虹。國航14日回應,「牛某某確實是國航員工,曾是一位空姐,不過有精神疾病,已經很久不工作了。」

當時,一位自稱「監督員」的女子在頭等艙怒斥沒有及時關手機的乘客,不僅要求提供整個機組人員和乘客個資,還顯擺自己認識不少高層。在她舉報下,幾名乘客在下機後被迫接受調查滯留了7小時。國航當時回應稱,從未設置「監督員」職位,也從未聘請任何外部人員擔任「監督員」。

李亞玲晚間在微博上再次曝出,牛宇虹有多次類似事件記錄,劣跡斑斑。不久之後,就有網友陸續搜出,她因沒搶到座位大鬧北京地鐵的影片,還曾無理取鬧說公車有隱患,不允許任何人下車,甚至還在公園的遊艇上大吵大鬧,「換言之,她從天上吵到地下,水陸空全占,在幾乎所有的公共交通工具上都曾因瑣碎小事與其它乘客發生爭執。」

此外,還有網友爆料,牛宇虹疑是前國航空姐,十多年前因突發精神疾病與乘客發生衝突,將滾水潑到了公務艙乘客身上,隨後被鑒定為躁鬱症,家族還有精神病史,於是處於長期「病休」中。

據《上游新聞》報導,牛宇虹確認是國航員工,還曾因在機場辱駡警員被拘留5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