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科學家陳屍納粹碉堡 27歲希臘農夫自首「割耳棄屍」

▲▼美籍分子分物學家蘇珊伊頓Suzanne Eaton(圖/翻攝自「Searching for Suzanne」臉書粉絲專頁)

▲美籍分子分物學家蘇珊伊頓(Suzanne Eaton)。(圖/翻攝自「Searching for Suzanne」臉書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籍分子生物學家蘇珊伊頓(Suzanne Eaton)離奇陳屍希臘克里特島的納粹碉堡,警方昨(15日)逮捕1名27歲嫌疑犯,男子經過偵訊後承認故意開車擦撞被害人,謀殺後棄屍。根據了解,兇手是一名農夫,已婚並且育有2子,但是目前犯案動機仍不明確。

克里特島警方上周末調查10位嫌疑人,其中一名男子自首犯案。兇手是克里特島居民,在當地務農,同時也是2個孩子的父親。他在偵訊過程中表示曾經用車輛衝撞伊頓,但尚未透露行兇動機和謀殺地點,目前已經遭到拘留。

警方表示,伊頓陳屍在洞穴內60公尺處,入口還有一棵大樹擋住,但是距離大馬路卻不遙遠,因此推測兇手有可能意圖性侵,在其他地方痛下殺手以後,開車來到隱密的碉堡棄屍。

伊頓原定7月2日出席學術會議,當天下午外出跑步後失聯,6天後被2名遊客發現陳屍碉堡。一開始警方推測,伊頓運動時死於熱衰竭,驗屍結果卻顯示被害者身上有刀刺痕跡,一隻耳朵被割掉,最後因口鼻被堵塞窒息而死,顯然遭遇他殺。

▲▼美籍分子分物學家蘇珊伊頓Suzanne Eaton(圖/翻攝自「Searching for Suzanne」臉書粉絲專頁)

▲案發後伊頓親友在臉書上懸賞5萬歐元尋人。(圖/翻攝自「Searching for Suzanne」臉書粉絲專頁)

家屬表示,伊頓是一位「成就非凡的女人,擁有謙遜的態度與永不止歇的好奇心,一直都把家人放在第一位。」伊頓生前任職的普朗克研究院(Max Planck Institute)也發出哀悼聲明,「她是一位傑出且鼓舞人心的科學家,一位慈愛的伴侶和母親,也是一名運動家,一個受到眾人深愛的美好的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