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新婚2月…她全身「皮膚潰爛崩裂」險斃命 夫「詭異一句話」露馬腳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山東臨沂市費縣的一名女醫生張萌(化名)2015年和另外一名兒科醫生領證結婚,2016年辦結婚儀式。沒想到不久之後,她突然得了一種「怪病」,全身疼痛,開始手腳狂抽,臉開始變形,5天後眼睛就開始看不見,體重突然狂增,甚至全身開裂潰爛,差點斃命,之後在家發現大量類固醇藥物,懷疑丈夫想通過藥物投毒謀殺她。

當時,結婚2個月後,張萌總覺得自己喝的水和牛奶有味道,就隨口開玩笑問高姓丈夫是不是有問題。高男竟說,「以為我會給你下毒麼!」沒想到慢慢開始,一向健康的她覺得身體不舒服,剛開始懷疑是感冒,想去醫院時被丈夫勸下,「不要去醫院浪費錢,自己在家裡吊瓶就好。」沒想到5天後,她出現了更加恐怖的症狀,身上的皮膚大面積的崩裂潰爛,嚇人至極。

▲▼新婚2月,人妻被黨兒醫的丈夫投毒。(圖/翻攝自微信公眾號/張萌的心聲)

▲高姓丈夫下毒害妻。(圖/翻攝自微信公眾號/張萌的心聲)

這時,張萌才趕緊就醫,血糖經過醫生檢測發現是正常人的3倍以上,還被醫生莫名詢問「是否短期內服用過大量類固醇」,當時十分相信丈夫得她搖頭否認。後來她又輾轉幾家醫院,每次都被詢問「是否使用過類固醇」,還是沒有多想的她多次否認,後被醫生認定得了Ⅱ型糖尿病。出院半年後,張萌身體逐漸恢復正常。

後來,高男2018年因家庭瑣事突然提出離婚。沒想到,受害人母親當月在整理衣物時發現了大量類固醇藥物,張萌立馬察覺不妙,經過調查後認定3年前的怪病是「丈夫下毒謀殺」!

張萌和家人立馬前往警局報案,並上報當地衛生局。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查,衛生局只對高男違規拿藥作出了處置,「高某利用職務之便從2016年6月分8次購買多達91隻的地塞米松。」

地塞米松(Dexamethasone,簡稱DXMS)是一種人工合成的皮質類固醇,長期使用會導致心想性肥胖、血糖升高、胃潰瘍、高血壓、骨質疏鬆、情緒無常等症狀,短期內使用高濃度大量的地塞米松甚至會致死。

張萌拿著衛生局的報告,再次去警局報案。警方卻以傷情未鑒定為由一直未立案,並反問,「他是買了很多,可怎麼證明是針對你的?」

目前,經過多家媒體曝光,費縣警方15日回應,正受案調查劉暢反映的問題,將根據調查情況決定是否立案。費縣衛生局稱,劉暢和高男婚後多次鬧矛盾,還曾在男方醫院持凳追打對方,「對於劉暢反映的問題,將根據警方調查結果來處理。」

▼被翻出的類固醇藥物。(圖/新京報我們)

▲▼新婚2月,人妻被黨兒醫的丈夫投毒。(圖/翻攝自微信公眾號/張萌的心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