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守正未與柯陣營接觸 劉宥彤:郭台銘政治上是「郭不懂」

▲▼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身障保險社會福利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郭台銘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敗給高雄市長韓國瑜,外界屢傳郭台銘有意脫黨參選,甚至可能「郭柯配」,日前更一度傳出郭台銘之子郭守正出馬與柯文哲陣營接觸,引發揣測。對此,郭台銘幕僚、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1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針對此事連說10次「沒有」,無奈說郭台銘是「政治郭不懂」,柯文哲是「柯半懂」,才會被製造出這麼懸疑的事情。

初選期間,傳出郭台銘之子郭守正出馬與柯文哲陣營接觸,主持人周玉蔻問到是否有此事,劉宥彤連說10次「沒有」,我們從頭到尾一直否認。我第一次被問到時第一個反應就是「沒有」,後來我去問郭守正,他也說沒有這件事。

劉宥彤表示,我們這邊唯一跟柯文哲陣營有關連的就是三創,而郭守正認識柯市府的人,但絕對沒有為了選舉有聯繫。

周玉蔻詢問,當時柯文哲對「郭柯配」沒有否認,郭台銘面對媒體詢問時也暗示「說不定有石破天驚的變化」,才引發外界揣測「郭柯配」的可能,難道是柯市府故意放消息混淆視聽嗎?劉宥彤則無奈表示,我覺得我們是政治郭不懂,柯市長是柯半懂,才會被製造出這麼懸疑的事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