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郭台銘過往至今從未考慮脫黨」 劉宥彤:這是選前的假議題

▲▼韓國瑜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韓國瑜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黨內初選壓倒性勝出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外界持續關注郭台銘是否脫黨參選,對此,郭台銘幕僚、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1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,脫黨參選一直是選前的假議題,在初選民調前有刻意人去放大,至於是否和韓國瑜見面,劉宥彤則透露「我覺得短期內不會。」

媒體在郭台銘競選群組詢問,是否可請團隊說明「脫黨參選是假議題」?劉宥彤明確表示,「脫黨參選」的議題,是初選民調前有人刻意操弄的,「郭台銘先生由過往至今從未考慮。因此為假議題!」

郭台銘初選落敗後,15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吐露心情,文末附上2個標籤「#相信郭台銘」、「#2020GoodTiming」,文中也未提是否脫黨參選,為郭台銘的下一步埋下伏筆引發討論。

對此,劉宥彤16日在廣播節目中表示,「現在沒有這個事情」,她強調,脫黨參選一直是假議題,在初選民調前有刻意人去放大,「董事長參與政治時間不長,像之前大家問他時,他才說希望5位參選人一起在凱道簽公約,當時國民黨原本答應又臨時取消,變得好像他不簽公約就是要脫黨」,劉宥彤坦言,這件事在黨內初選有影響民調和民眾投票行為的可能,「完全是因為他政治經驗不足。」

主持人周玉蔻追問,郭台銘是否有和韓國瑜見面的計畫?劉宥彤說,「我覺得短期內不會吧!董事長需要想一想他接下來的安排,他也沒告訴我們接下來的訊息,我們小編就是順勢而為」,至於郭台銘沈澱後應該會有一些想法,劉宥彤則說,「我們也不知道,我們又不是他的蛔蟲,大家就自己解讀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