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接下「金鋼狼」加入漫威宇宙! 《金牌特務》男星親揭真相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X戰警中的「金鋼狼」一角自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高掛戰袍宣布「退役」後,新一任人選就一直都是影迷關注焦點,近來有消息傳出,《火箭人》、《金牌特務》男星泰隆艾格頓(Taron Egerton)也是該角接班人的候選人之一,對此他也親自出面回應了。

▲金鋼狼、泰隆艾格頓。(圖/《金鋼狼》、《金牌特務》劇照)

▲休傑克曼宣布「退役」後,新任金鋼狼人選一直都是影迷關注的焦點之一。(圖/《金鋼狼》劇照)

在迪士尼收購福斯後,《X戰警》是否會加入漫威電影宇宙,早已成為大家熱議的話題之一,雖然在這件事上,官方都未做出任何回應,不過近來又有消息傳出,迪士尼有意讓泰隆艾格頓接演「金鋼狼」一角,並加入到漫威的電影宇宙當中,對此艾格頓本人也給出了答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金鋼狼、泰隆艾格頓。(圖/《金鋼狼》、《金牌特務》劇照)

▲泰隆艾格頓被爆出將會是新任「金鋼狼」。(圖/《金鋼狼》、《金牌特務》劇照)

泰隆艾格頓在接受《Heart Breakfast》的訪問時談及此事:「我覺得這只是一個謠言,據我所知這完全是個沒有根據的說法,我不知道我是否有那樣嚇人的氣勢。我的意思是說,如果漫威覺得我很合適,那當然很棒,但是我覺得應該會有人比我更適合這個角色,但是如果有機會我還是很願意加入那個世界。」

▲金鋼狼、泰隆艾格頓。(圖/《金鋼狼》、《金牌特務》劇照)

▲《哈利波特》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也是影迷呼聲最高的「金鋼狼」候選人之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、翻攝自IG/Bosslogic)

事實上,泰隆艾格頓並非首位被爆出將會接任「金鋼狼」的男星,過去「哈利波特」丹尼爾雷德克里夫(Daniel Radcliffe)、「殺神」基努李維(Keanu Reeves)都被傳出將會成為接班人,但是官方遲遲都未有回應,但是網路上已有不少粉絲認定兩人就是最適合的人選,甚至還網友透過電腦合成技術,將兩人P成「金鋼狼」,掀起不少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