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2歲女兒暴走熱舞萌翻! 一看旁邊「Max超冷靜伴奏」…網笑歪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隋棠在2015年結婚後,陸續生下兒子Max、女兒Lucy,今年又有了小兒子Olie加入,組成熱鬧的一家人。她近日分享兒女玩在一起的影片,只見1個沉迷於自己的舞步、1個開心地打著鼓,充滿童趣的畫面讓她也開心起來:「Pure happiness.」

▲隋棠曝光Lucy跳舞影片。(圖/翻攝自隋棠Instagram)

▲隋棠兒子Max、女兒Lucy超活潑。(圖/翻攝自隋棠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2歲的Lucy伴隨著音樂,在房間裡開心地蹦蹦跳跳,跳到興奮之處,就用力甩動雙手、不斷轉圈圈,完全沉浸於自己的情緒中。至於Max則是冷靜坐在床上,認真敲打不同大小的鼓,看似在幫妹妹伴奏,但其實也很投入在自己的音樂裡,讓一旁看著的隋棠發笑道:「我們的團名是,各忙各的樂團。」

▲隋棠曝光Lucy跳舞影片。(圖/翻攝自隋棠Instagram)

▲隋棠曝光Lucy跳舞影片。(圖/翻攝自隋棠Instagram)

▲Max和Lucy各忙各的表演。(圖/翻攝自隋棠Instagram)

雖然只是一段短短的影片,但許多網友受到開心的氣氛感染,也忍不住笑出來,更盛讚跳舞的Lucy可愛,「妹妹的舞風很雲門」、「妹妹好可愛哦!陶醉在自己的舞蹈世界裡」、「露西跳舞真唯美」、「看了好想跟著跳舞」。隋棠也笑說:「就決定拿這個當試鏡帶寄去應徵了!」對於女兒的歡樂舞蹈給予肯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