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享機車騎一半聽見巨響!她一看「車蓋噴飛」嚇傻:只賠200元

▲網友騎乘該車,不料車殼竟噴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二館(官方粉專專屬))

▲網友騎乘該車,不料車殼竟噴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二館)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租借「WeMo Scooter」的電動機車,騎到一半便在路上聽見巨響,下車查看才知道是機車的車殼掉落,原PO也馬上與WeMo客服聯繫,並重新租借其它車輛。而WeMo在第一時間表示,他們為此個案深感抱歉,目前仍在調查原因,當下也已立刻將該車輛下線,避免其他消費者騎乘到。

這位女網友在「爆料公社二館」貼文表示,「今天一早我騎了一台WeMo,騎到一半忽然聽見巨響,我還很困惑我掛在前面的東西沒有掉啊,停下回頭看,才發現竟然是車殼掉了!」原PO在事發後立即聯絡WeMo客服,並主動詢問租借的費用如何計算、是否要回傳該車的照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共租了3次電動機車,在車蓋噴飛後先首次歸還,她又為了將故障車輛歸還,因此租了第二次,最後才租到正常、沒問題的機車前往上班,分別花了15元、15元、23元,WeMo客服則允諾會自行吸收這53元。而後原PO也接獲公司主管的致歉電話,客服方則表示會賠償200元的騎乘金,而這已經是很高的金額,但此回應讓原PO質疑,「是因為我命大,所以200壓壓驚就好嗎?」

不少網友看到貼文紛紛為原PO抱不平,「感覺該公司處理態度好像根本不是很重視」、「今天是車解體人沒事,哪天人出事怎麼辦」、「雖然不是錢的問題,但200元算很高這句話就是令人不爽」。

不過也有一些網友認為,「租車不就是這樣,你根本沒有辦法掌握車子狀況」、「不就是車殼掉了,費用也退了,還送了200元!」、「聽起來你在意的只是賠太少」。原PO則對此表示,她也很在意維修的SOP,擔心萬一是零件脫落會更危險,也提到為避免WeMo怠慢品質,加上希望提醒大家租借前記得檢查車輛,因此決定發文公開此事。

▲網友騎乘該車,不料車殼竟噴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二館(官方粉專專屬))

▲該事件目前仍在調查處理中,賠償金的部分也尚未定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二館)

經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,「WeMo Scooter」客服針對車輛故障的事件表示,「目前仍在調查當中,非常感謝消費者的回報,當下也立即將該車輛下線,避免其他消費者騎乘到。」客服方除了以電話關心騎士安全並說明後續程序,也同步檢測、進行車輛品質維護,且定期自主下線保養車輛,將持續優化整體服務品質。

至於賠償金的部分,WeMo客服則說明,「消費者所提『已是很高的賠償金』可能是溝通上產生的誤解,此事仍在進行當中,200塊的部分並非最終結果,現正持續調查、聯繫處理當中。」不過原PO也在今日向記者表示,自從對方說好要賠償那天起,她就沒有再收到後續通知,希望WeMo要確實處理,不要辜負消費者的信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