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學妹按摩趁機摸乳...她怒喊「不可以」!色學長無視兩手硬揉 下場GG

▲桃園市某特戰隊林姓士官於2017年涉嫌襲胸猥褻女士官遭起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陳姓男大生幫學妹按摩竟趁機襲胸,事後還辯稱是學妹主動要求,法官判刑1年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pixabay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屏東一名陳姓男大生在學校實驗室內幫學妹檢修電腦時,假借替學妹按摩肩膀,卻將手伸入對方衣服內觸摸胸口,學妹雖然立即表明「不可以」,但他仍強行伸手觸摸胸部猥褻得逞。一審法官審理後將他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年,他不服上訴,並承諾賠償20萬元後獲得學妹原諒,高雄高分院則維持原判,但獲緩刑4年。

判決書指出,陳男2017年3月9日下午受學妹之託,前往學校系館的實驗室檢修電腦網路連線。結束之後,陳男主動要幫學妹按摩肩膀,學妹立刻表示「不用了」,但他仍持續動作。

按摩期間,陳男竟將手伸入學妹衣服內,當觸碰到胸口時,隨即遭到學妹拉住手制止,並明確表示「不可以」,但沒想到陳男卻不理會,還強行伸入摸胸。學妹被陳男舉動嚇壞,不斷閃躲後立刻收拾東西離去。

事後,學妹情緒大受影響,不但出現恐慌、睡不著的情形,還時常情緒激動落淚,逼得她只好求助學校進行心理諮商,並報警處理。

然而,一審時,陳男否認犯行,還稱是學妹主動要求他幫忙按摩,而他僅曾邀約對方外出用餐,但遭到學妹拒絕「不要,這樣很可怕」,之後便離開實驗室。陳男認為自己是遭到學妹栽贓,而他會道歉是因學妹的男友要找人將它處理掉,他因為害怕才開口道歉。

一審法官審理時,學校社工出面作證,學妹在事發後出現恐慌等創傷,而學妹男友也證稱,事發後學妹立刻向他求助,再加上事後陳男的道歉訊息,法官認為陳男確實有猥褻犯行,因此判他1年徒刑。

陳男事後不服上訴,並改口認罪,還表示願意賠償20萬元與學妹和解。學妹在二審開庭時也表明「若陳男承認自己犯錯,我願意原諒被告。」法官審酌陳男與對方和解,雖事後維持原判,但宣告緩刑4年,並須接受6場法治教育課程。全案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英勇事蹟永存人間!民眾湧告別式致敬 崩潰痛哭:承翰英雄一路好走...

昔日同窗再聚首卻是別離...李承翰同仁憶往事! 忍淚微笑:能認識你,真好

「忠誠為民 秉公執法」!勇警靈柩覆國旗 鐵路警局長含淚:承翰,任務結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