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屢遭韓粉霸凌…廣德家老闆PO「臉傷照」嘆:內心的傷害更多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高雄香蕉煎餅店「廣德家」公開霸韓後爭議不斷,屢次遭到韓粉檢舉,導致國稅局、員警上門,甚至連房東都不願意租借地面,讓店家只能以快閃方式營業。張姓老闆15日突然在臉書上PO出「臉傷照」說,「我內心受到的傷害已經超過照片受到的傷害了」。

「廣德家」張姓老闆15日深夜在粉專上PO出一張臉受傷的照片,當下立刻吸引大批網友關心,以為是韓粉出手攻擊,導致老闆受傷;文中只見老闆接連提12個疑問,緩緩談到他創業開店後,遭到韓粉霸凌的痛苦。

▲▼屢遭韓粉霸凌…廣德家老闆PO「臉傷照」嘆:內心的傷害更多。(圖/翻攝廣德家臉書、YouTube)

▲廣德家張姓老闆突然PO出受傷照。(圖/翻攝廣德家臉書、記者李毓康攝)

「我只是一個平凡人」,他說,他有血有淚,不是鋼鐵人,但他始終沒有準備好遭到抹黑、霸凌,「(我)只有一雙手,跟一雙腳。台灣、台灣、台灣、我最深愛美麗的台灣,這不是西遊記,這沒有唐三藏,那你準備好了嗎?我們都回不去了,未來是非常非常非常辛苦。」

最後,張老闆才提到,這張照片是他2、3年前的車禍照片,「霸凌者就是以我所受到的傷害,在繼續加深傷害,拿出來調侃,我現在內心受到的傷害,已經超過照片所受的傷害,所以就自我調侃一番」,澄清不是被韓粉攻擊的外傷。

▲▼屢遭韓粉霸凌…廣德家老闆PO「臉傷照」嘆:內心的傷害更多。(圖/翻攝廣德家臉書、YouTube)

▲網友看到第一時間都擔心老闆的安危。(圖/翻攝廣德家臉書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老闆加油」、「大家要堅持下去,天佑高雄,天佑台灣」、「還好先滑了一下前面別人的留言,知道是車禍。老闆先照顧好身體,加油!」、「建議老闆 『#照片是罷凌者精選我最好看的照片』 放在第一行。 避免被認為是要帶風向。 因為有人不會看留言跟全文。 加油。」

也有網友不認同老闆的PO文說,「2、3年前受傷的照片拿來調侃..是想讓別人以為又是韓粉霸凌打傷對方,不知的人又誤入陷井加深對立,居心叵測」、「奇怪了,兩三年前受傷照片怎麼到別人手裡」、「我這票總統要投誰還在看,我新聞不一定要看候選人,有時候是看支持者是甚麼樣的人」、「好了啦!可以了啦!」。

▼有網友認為老闆刻意讓人誤會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▼屢遭韓粉霸凌…廣德家老闆PO「臉傷照」嘆:內心的傷害更多。(圖/翻攝廣德家臉書、YouTube)

廣德家老闆全文如下:

你準備好了嗎?
爸爸,媽媽___消失了?
爺爺,奶奶___不見了?

你準備好了嗎?
張三,李四___不罵了?
自由,民主___踢掉了?

你準備好了嗎?


《何德何能》
讓愛台灣的人,不停為我加油。
《為何不能》
找個店面,安身立命,停止紛爭。
《無所不能》
四處流浪,尋求避護,只為生存。
《慾罷不能》
尋求媒體,堅定立場,只為罷韓。

你準備好了嗎?
_最親愛的家人_
瘋傭而至的恐懼來電,社交平台的隱私流傳,無法聯繫的擔憂,------你準備好了嗎?

你準備好了嗎?
_愛台灣的屋主_
瘋傭而至的檢舉拜訪,親朋好友的水表查尋,全力指責你的愛心行為,-你準備好了嗎?

你準備好了嗎?
_無黨無派的人_
只能依賴醫生藥物控制,尋求警察加強 巡邏,自己搜證,自己保護----你準備好了嗎?

你準備好了嗎?
我沒準備好,卻必須勇敢面對,各平台抹黑,罷凌。電視媒體的採訪詢問,生命與生存的極度考驗。----我
沒準備好。

你準備好了嗎?

我只是一個平凡人,
我有血,也有眼淚。

我不是鋼鐵人,
只有一雙手,跟一雙腳。

===台灣=台灣=台灣===
我最深愛美麗的台灣。

===這不是西遊記===
===這沒有唐三藏===

那你準備好了嗎?
~~~台灣~~~

#我們都回不去了
#未來是非常非常非常辛苦
#罷韓不可憐
#罷韓非理想
#罷韓不能是理想
#罷韓不能是信仰
#罷韓不能忘
#罷韓不能停
#罷韓不能等
#罷韓莫忘
#生命不息
#罷韓莫等
#三十太慢
#別讓五芒賤踏12芒
#謝謝各位偉大的台灣人
#照片是罷凌者精選我最好看的照片
#這是之前車禍的照片
#蔡依林
#怪美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