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散步到處聞…2.5公尺短吻鱷衝出池塘猛咬 75歲翁一腳踹飛成英雄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(Florida)一名75歲翁帶狗散步時,竟在途中遭到一隻將近2.5公尺長的鱷魚襲擊,為了救狗,老翁當場踹飛鱷魚,相當勇猛。

綜合外媒報導, 當時巴狄阿克曼(Buddy Ackerman)帶著女兒及黃金獵犬奧西(Osi),清晨5時許到帕姆港公寓附近散步,奧西在去池塘的路上看到一條可伸縮的皮帶,但他還看不太清,就聽見奧西傳來的嗚咽聲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巴狄阿克曼這時才看到,原來是一隻短吻鱷從漆黑的蓄水池中爬出,咬住奧西不放,巴狄阿克曼為了拯救奧西,第一反應先拉住皮帶,試圖讓奧西掙脫短吻鱷,但似乎沒多大效果。

於是,巴狄阿克曼狠狠的朝短吻鱷的鼻子一踹,結果這一腳如願讓短吻鱷放開嘴,奧西野立刻跑到安全地,所以人都平安無事。

報導指出,巴狄阿克曼事後致電給當地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,請官員找人將短吻鱷抓捕回去。雖然短吻鱷確定被抓走,但巴狄阿克曼仍舊擔心女兒,「我怕她會有陰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