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太子、鮭魚卵...紀念日就送「飯糰餡料戒指」給吃貨女友

編輯/Ping 圖/翻攝自kitan.jp

日本奇譚俱樂部時常會推出有趣又特別的扭蛋,像是近期推出的「飯糰餡料戒指」,將扭蛋盒設計成超有創意的三角飯糰造型,打開後,裡面居然是不同口味的餡料戒指!如果你的女友剛好是吃貨,那麼下次紀念日就送這幾款戒指給她吧~

▲魚卵戒指。(圖/翻攝自kitan.jp/)

此次日本扭蛋大廠奇譚俱樂部推出的「飯糰餡料戒指」(おにぎりん具)一共有5種不同口味的戒指,分別有烤鮭魚、梅干、明太子、鮭魚卵以及昆布,外面還用三角飯糰造型的扭蛋盒裝著,從裡到外都讓人忍不住要流口水了呢~尤其是晶瑩剔透的鮭魚卵戒指,戴在手上瞬間散發出鮮甜味。(注意!「飯糰餡料戒指」不可食用!)

▲魚卵戒指。(圖/翻攝自kitan.jp/)

超可愛的「飯糰餡料戒指」,不僅外型精緻逼真,戒圍還可以依照指圍調整,不管是男女胖瘦都可以戴!以下是官方分享的實體扭蛋影片,轉出來真的是三角飯糰的造型~預計將在9月份的時候正式發售,一轉的售價為¥300(NT$86),喜歡的朋友們到日本千萬不要錯過喔。
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