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言愷首曝女兒真面目! 側面看「鼻子超高挺」:真的逆天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JR紀言愷在5月跟交往6年的車模Lucy結婚,同時公開老婆懷孕的好消息,再過1個多月就要迎接寶寶誕生,晉升新手爸爸。他在15日首度分享超音波照,曝光8個月大胎兒的長相,自己都忍不住讚嘆寶寶高挺的鼻子:「真的逆天了!」

▲紀言愷曝光女兒超音波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R 紀言愷)

▲紀言愷在5月結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R 紀言愷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超音波照中,胎兒的臉部輪廓已經清晰可見,有著高挺的鼻子和翹嘟嘟的嘴巴,小手握拳放在眼前,姿態十分可愛。紀言愷自己看了也大讚:「如果這超音波沒出錯~一出生鼻子挺成這樣真的逆天了。」流露出身為人父的滿足。

▲紀言愷曝光女兒超音波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R 紀言愷)

▲紀言愷曝光女兒超音波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R 紀言愷)

第一次看到胎兒亮相,不少粉絲也跟著興奮起來,大呼「五官好明顯啊」、「感覺北鼻一定超可愛」、「好期待」。藝人嘻小瓜也開心留言:「天哪!恭喜恭喜!我要跟她玩!」大家都已經等不及看到可愛的小寶寶出生。

紀言愷在5月悄悄登記結婚,以前只需要照顧家裡的貓狗,現在要開始學習照顧小孩,坦承「當爸之後改變很多」。他想過未來景象,擔心會不會跟女兒個性不合,但現在小孩還沒出生,最在意的還是寶寶平安健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