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晚間高雄現身! 「若當選總統」承諾:一定釋放南部潛力

國民黨初選公布,將由韓國瑜PK蔡英文,你支持誰?

國民黨初選公布,將由韓國瑜PK蔡英文,你支持誰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▼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,確認由韓國瑜出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15日宣布出線後,晚間在高雄進行喊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黨內初選電話民調結果出爐後,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晚間在高雄表示,自己會尊重國民黨團的意見,並爭取帶職參選,若有機會選上總統,一定會讓南部的潛力釋放,拉近貧富差距、平衡南北發展。

韓國瑜15日晚間出席電視節目《新聞深喉嚨》時指出,目前高雄已不只是台灣的重點,更是世界的焦點,「今天中午我接到澳洲墨爾本要成立(高雄)之友會的消息、洛杉磯也將成立之友會,全世界都願意做高雄的好朋友。」

韓國瑜說明,雖然目前確認出線,仍會尊重國民黨黨團的意見,爭取帶職參選,「永遠與高雄市民在一起」,「為了我們的子孫,為了我們的未來,我一定會全力打拚。」

▼韓國瑜表示,自己將爭取帶職參選,永遠與高雄市民在一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,確認由韓國瑜出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韓國瑜補充,自己目前仍是高雄市長,未來周一到周五都會在高雄「拼市政」,只會利用假日進行拉票、走訪的活動。至於未來的目標,韓國瑜說,若是選上總統,一定會釋放南部的潛力,拉近南北貧富差距、平衡南北發展,「過去的政府對南部都是給錢、不用心,沒人像我這麼愛高雄。」

對於《美聯社》「民粹勝利」的言論,韓國瑜駁斥,這次的民調結果,代表著台灣人民覺醒「愈來愈聰明」,不會再被意識形態綁住,未來人民一定會更加聰明,將選票投給「讓人民過好日子」的政黨、參選人。至於如何讓黨內團結,韓國瑜則未正面回應。

國民黨連續7天進行總統初選電話民調,15日早上公布結果。根據最終統計,韓國瑜的電話民調支持度為44.8%、郭台銘的電話民調支持度為27.7%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支持度為17.9%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支持度6.02%、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支持度3.5%。

▼韓國瑜說,朱立倫今日態度相當親切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▼韓國瑜拜會朱立倫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