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她慘將55萬公款放進碎紙機 1個月後神還原95%主管也大讚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家有過不小心把重要文件放入碎紙機的噩夢嗎?韓國一名上班族上個月誤把裝有公款的信封袋,投入碎紙機,沒想到裡面竟然裝著11張面額5萬韓元的鈔票,共55萬元韓幣(約新台幣14500元)。不過經過她一個多月的努力後,終於將鈔票完美的拼湊好,令老闆感到佩服,決定請她吃一頓大餐作為慰勞。

▲▼上班族誤把55萬當廢紙碎掉,最後拼回95%。(圖/翻攝微博/奮鬥在韓國)

▲上班族誤把55萬當廢紙碎掉,最後拼回95%。(圖/翻攝微博/奮鬥在韓國,下同)

綜合媒體報導,這名員工在6月2日時把裝有公款的信封袋,不小心放進碎紙機,映入眼簾的則是55萬韓幣全部成碎紙,讓她崩潰不已。她立刻上網查詢,得知每張鈔票最少拼回8成才能兌換新鈔。

▲▼上班族誤把55萬當廢紙碎掉,最後拼回95%。(圖/翻攝微博/奮鬥在韓國)

她只好硬著頭皮,每天下班回家一點一滴的拼拼湊湊,身邊的丈夫和女兒也只在一旁加油,肩膀上更貼滿痠痛貼布,眼睛太乾還要不停點眼藥水,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過後,終於成功「救回」所有鈔票,彌補自己的過錯。最後,皇天不負苦心人,她也成功在銀行換了新鈔。

銀行方面表示,完成75%以上就可以兌換新鈔,但她卻完成了95%。此外,這麼拼命的成果就連原本只為她加油的科長都感到佩服,最後決定請她吃一頓大餐。

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,「這位姐姐可以去破案了,粉碎機粉碎的東西都能拼出來95%」、「錢的力量促使她拼完的。換拼圖可能早放棄了」、「如果做法醫去拼被碎屍的屍體應該很厲害」、「牛逼」、「說明碎紙機對防止洩密一點用都沒有啊,還能還原」。

▲▼上班族誤把55萬當廢紙碎掉,最後拼回95%。(圖/翻攝微博/奮鬥在韓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