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奧迪哥搶紅燈高速一轉連撞2車 250萬TT當場變廢鐵 

▲▼ 苓雅區車禍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苓雅區今天中午發生車禍,奧迪轎車搶紅燈右轉導致連環撞擊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苓雅區15日上午近11點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奧迪轎車在三多一路與武嶺街口,疑似想搶紅燈前右轉三多一路,忽然失控打滑撞上對向轎車後,又造成另輛轎車剎車不及導致三車撞成一團,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中。

消防局表示,當時抵達車禍現場後,立即將意識清醒、但胸口受到撞擊、頭部外傷的奧迪陳姓駕駛送醫,另兩名駕駛則無大礙。

有目擊民眾表示,當時發生車禍前疑似有聽到這台奧迪突然重踩油門後,便失控撞上對向來車。對此警方則表示,目前肇事責任仍待釐清,至於駕駛是否酒駕或車輛失控也在調查中。

▲▼  AUDI TT 小檔案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製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