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看著媽媽被殺…19歲女被抓痛哭「是演的」!看守所:她一切正常

記者鄒鎮宇/高雄報導

高雄大社果菜市場弒母案爆發後,19歲的鄭姓女子被起底與韓姓男友預謀殺害母親。看守所表示,鄭女在監獄中吃喝正常,完全看不出任何情緒起伏,回想起鄭女被警方逮捕時,痛哭並彷彿不知母親死亡的情景,讓人不寒而慄。

鄭女原先以關係人接受調查,卻在檢察官詢問後因涉嫌教唆殺人轉列被告,關鍵原因就是她與韓男的對話訊息中,多次拿雙方的未來慫恿男友殺害母親,甚至討論出具體的殺人、逃亡計畫。

▲▼高雄女傳訊弒母「機車要藏好」!認了教唆男友 父哭整晚不相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鄭女涉嫌教唆殺害直系血親尊親罪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大社凶殺案現場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鄭女目睹媽媽遭到韓男殺害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據悉,鄭女在13歲時透過網路結識韓男,兩人感情糾結7年,直到1年多前才正式交往,但鄭母看韓男無業又只會在家上網,便不想將視為掌上明珠的獨生女交給對方,甚至出言諷刺韓男外型「又黑又小」;至此,鄭女及韓男的戀情不斷受阻,也默默地埋下殺機。

韓男13日上午8時5分,埋伏在住家7公里遠的大社果菜市場,一見到46歲的鄭女王姓母親便掏出購買好的刀,一刀從下顎貫穿臉部,導致王女送醫不治身亡。警方獲報後立刻在韓男家中逮捕韓姓兇嫌與一同逃離的鄭女,而鄭女被逮時一臉不知情母親身亡,當場崩潰痛哭。

▲▼高雄男1年結21次婚!7年戀遭阻「刀插下顎」準岳母亡 19歲女聽訊崩潰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韓男與鄭女被警方逮捕時,鄭女當場痛哭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▼高雄女傳訊弒母「機車要藏好」!認了教唆男友 父哭整晚不相信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鄭女的父親聽聞消息後崩潰痛哭,不敢相信女兒竟是兇手,「有可能嗎?不可能,不可能,我覺得不應該是這樣子」,甚至想為對方尋求法律協助。鄭女的爺爺也說,鄭女平常都跟媳婦黏在一起,感情很好,兒子知道這件事後也哭了一整晚,本以為孫女會跟韓男結婚,「(嫌犯)卻把岳母殺死,這樣的愛情路是要怎麼走下去?」

相較於爸爸痛失妻子哭了一整晚,據《TVBS》報導,鄭女待在看守所中,吃喝都非常正常,情緒非常平靜,恐怕是韓男預謀已久,心中早就做好建設。

橋頭地檢署表示,由於韓男、鄭女事前討論過逃離案發現場、躲避警方通緝等,因此有逃亡的疑慮,分別被依涉嫌殺人罪、涉嫌教唆殺害直系尊親罪聲押禁見。

影/高雄蛇蠍女涉教唆弒母 「我們的未來」當籌碼挑起男友殺機

男友創分身帳號!相簿全是「前任銷魂影片」死不刪:想留美好回憶 她氣炸

▼鄭女被逮後的冷靜,與失去妻子痛哭的爸爸形成強大的對比。(圖/翻攝IG)

▲▼看著媽媽被殺…19歲女被抓痛哭「是演的」!看守所:她一切正常。(圖/翻攝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