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創分身帳號!相簿全是「前任銷魂影片」死不刪:想留美好回憶 她氣炸

▲性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網友發現男友創了分身帳號,並且在裡頭保存與前任的害羞影片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「怎麼辦?男友死不刪這些影片…。」香港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近日發現男友竟然開了一個臉書分身帳號,並且在相簿裡面上傳許多「與前任激戰的」影片和照片,她氣得要求男友刪除,但對方卻說「想保留美好記憶」,所以不願照做。原PO無奈求救,「該為這件事繼續吵下去嗎?還是要尊重他的想法?」

原PO在「香港討論區」貼文指出,「如果妳的現任男友一直保存前女友的壞壞影片,還有完事後的合照,妳們會怎麼做?因為我發現,我男友開了一個假的臉書帳號,裡面相簿全是他與前任的激戰影片(女的叫得超銷魂),可是當我要求男友刪除,對方卻死都不肯,還說想保留美好記憶,讓我不知該是好。」

▼女方看見影片後,整個人氣炸了。(示意圖/CFP)

▲▼電腦。(圖/CFP)

她接著說,「值得一提的是,這個前女友自從他們分手後,還會一直傳Line訊息騷擾我男友說,想做回朋友(即使那個女生已經知道我的存在),你們覺得這要不要緊啊?我應該繼續尊重男友的意見嗎?還是不斷要求刪除影片免除後患?很怕為了這件事繼續爭執下去。」

網友看完以後激動地在留下回應,「應該要刪吧,這是對前任和現任的尊重」、「妳就不小心讓他外流,看他怕不怕」、「分手不是最佳的選擇嗎?」、「他可能想到處跟兄弟分享吧,我是覺得刪了比較好」、「快分手吧!」、「其實妳自己已經有答案了不是嗎?」

▼多數人普遍無法接受原PO男友保存影片的行為。(示意圖/123RF)

▲▼示意圖,社會,暴力,家暴,成人,性侵,女孩,手,床,絕望,悲,猥褻,傷害,流血,叔叔,私慾,崩潰。(圖/123RF)

不過也有人說,「我先看完再幫妳做決定」、「阿就已經是前任了,妳還擔心什麼」、「回憶而已,別放心上」、「自己要選渣男,自己承擔後果」、「為什麼這種人都會有女友?」、「他就算聽妳的,刪掉了,難保之後不會再跟別人拍」、「妳是不是擔心前任又搶走妳男友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