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FBOYS加持!易烊千璽主演《長安十二時辰》成陸劇黑馬

記者李欣容/綜合報導

男星雷佳音在古裝懸疑劇《長安十二時辰》飾演死囚,受易烊千璽委託限時搶救長安城,出身軍旅,擅長捉拿犯人的他,在第二集馬上發現被害者體內有關鍵證物,當即剖屍取物,緊湊劇情於豆瓣評分高達8.6,熱依紮與雷佳音的感情線也是一大看點。

▲▼雷佳音激吻熱依紮             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▲易烊千璽飾演天才少年,掌管靖安司 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該劇由人氣男團「TFBOYS」中的易烊千璽飾演天才少年,掌管靖安司,維護長安城安危,第二集和雷佳音互飆演技,一人為囚、一人為官的激辯中,易烊千璽慷慨激昂喊出:「我要當宰相!」的遠大理想,亮眼表現受到網友高度推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雷佳音激吻熱依紮             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▲雷佳音激吻熱依紮 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另一備受關注的則是《甄嬛傳》中飾演寧嬪葉瀾依的熱依紮,在劇中為易烊千璽的女婢,與雷佳音的感情發展引發網友高度關注,從一開始對雷佳音甚無好感到漸生情愫,在最新一集中雷佳音霸氣吻上而引起網友暴動。

▲▼雷佳音激吻熱依紮             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▲雷佳音飾張小敬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《長安十二時辰》該劇改編自同名小說,劇情講述盛唐時期,在長安城上元節前夕,靖安司發現城內遭形跡可疑的人混入,全城即將陷入危局,靖安司司丞李必(易烊千璽 飾)委託死囚張小敬(雷佳音 飾)戴罪立功,查出可疑份子,兩人必須在十二時辰內搶救長安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