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參加喜宴「新郎竟是男友」! 她氣炸大鬧會場:不是說參加哥哥婚禮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旁遮普邦一名男子近日「為了自己哥哥的婚禮」忙得不可開交,但他交往一年半左右的女友卻覺得心裡怪怪的,直覺男友有事情隱瞞她。女孩便決定在不告知男友的情況下出席喜宴,但到了婚禮這一天,她卻在會場情緒崩潰大鬧,因為這場婚禮的新郎就是她的男友。

▲▼結婚,新娘,婚紗,婚禮。(圖/pixabay)

▲ 女孩參加喜宴,卻發現男友的新娘不是自己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)

據ZAKER報導,這名女孩得知「新娘不是我」後,情緒崩潰大鬧會場,當場揭發男友庫瑪爾劈腿的事實,並拿出她與庫瑪爾的合照證明2人正在交往。根據她的說法,庫瑪爾在這場婚禮舉行之前曾跟她說,「最近在準備哥哥的婚禮,非常忙碌」,並在婚禮前一晚告知「要去參加哥哥的婚禮」。

面對眼前狀況,在場所有人都相當震驚,婚禮最終喊卡,新娘家人打電話報警。據瞭解,庫瑪爾告訴新娘家人,他8個月前才從杜拜返國,並於4個月前與新娘開始交往。目前庫瑪爾已承認劈腿,警方表示,新娘家人已決定暫時不告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