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空互嗆社會住宅賣地後 楊瓊瓔洪慈庸首度同框零互動

▲楊瓊瓔洪慈庸一起主持自行車道啟用典禮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楊瓊瓔和洪慈庸同框但零互動。(圖/洪慈庸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政府建置的甲后線自行車道15日舉行通車啟用典禮,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、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等人出席,楊洪日前針對台中市社會住宅賣地案隔空互嗆後首度同框,兩人主持完剪綵儀式後,各騎各的零互動。

▲楊瓊瓔洪慈庸一起主持自行車道啟用典禮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楊瓊瓔主持自行車道啟用典禮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觀光旅遊局表示,甲后線自行車道工程經費2千多萬元,分為甲后線主線、六分路支線及忘憂谷支線,總計35.2公里,從后里新泰安車站行經后里火車站及大甲火車站,西至大甲蔣公路與台一線路口,串聯大甲鎮瀾宮、大甲老街、月眉糖廠、薩克斯風紀念館、泰安鐵道園區、落羽松秘境等多處景點,可邊騎邊享受不同地區的美麗風情。

▲楊瓊瓔洪慈庸一起主持自行車道啟用典禮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洪慈庸成功爭取這項自行車道工程費6成補助。(圖/洪慈庸辦公室提供)

楊瓊瓔表示,磁瑤堤防旁的2座觀景平台,視野寬闊,一片片稻田隨著季節變化展現不同風光,成長時綠油油一片,結穗後轉為金黃色;而秋天收割完後便會種下波斯菊,變成美麗花海,美不勝收,目前全台中市自行車道全長655.74公里,未來將會繼續努力建置,提供民眾良好休憩空間。

洪慈庸表示,她成功爭取教育部補助工程費6成,順利串聯后里、大甲,途經外埔,形成完整的區域路網,此外,她所爭取的潭雅神自行車道整修工程也已完工,希望未來持續帶動在地產業與整體觀光發展。

4年前的后里、潭子、大雅和神岡區的立委選舉,楊瓊瓔敗給洪慈庸,外界都盛傳楊會捲土重來,日前兩人為了社會住宅賣地案,在臉書上隔空互槓,洪質疑盧市府把社宅預定地賣掉,有違居住正義;楊則是為基層公務員抱屈,批評一到選舉就開始出現各種影射、鬥爭等手段,她必須承擔起散發正能量的角色。

楊洪兩人自從在臉書互嗆後,上午是首度出席剪綵典禮,雖然同框,但毫無互動,兩人各自致詞完,就各自騎單車暢遊去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