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神預言! 2個月前就知韓國瑜初選勝出:民調根本我家開的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吳宗憲(憲哥)今(15日)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對於藍營總統黨內初選,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%的票數勝出,憲哥表示,在2個月前就已經預言韓國瑜會以45%勝出,實際數字和預測差不多,笑說:「民調根本就是我家開的!」

▲▼吳宗憲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吳宗憲曾預言初選結果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憲哥認為藝人不太適合談論政治,他再次強調自己愛好和平,沒有分黨派,只支持執政黨,「選賢與能,講信修睦,選出來後應立刻拜會郭台銘和朱立倫。」他也向韓國瑜喊話,「韓市長重拾笑容,不然你那個頭已經看起來像阿婆鐵蛋、滷蛋,七孔捏在一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宗憲在4月22日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前曾提到,韓國瑜往總統之路邁進,郭台銘可搭配當副總統,就專心主攻經濟即可,「不要誤入政治怪異的地方,就不會被攻擊。」

▲▼國民黨公布初選民調結果後韓國瑜拜會朱立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國民黨公布初選民調結果,韓國瑜拜會朱立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