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海王最經典戰役搬到樂園!香港海洋公園7玩水場景必濕身

▲香港海洋公園「SKECHERS呈獻:香港海洋公園夏水戰」開幕。(圖/香港海洋公園提供)

▲香港海洋公園「SKECHERS呈獻:香港海洋公園夏水戰」開幕。(圖/香港海洋公園提供,以下皆同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盛夏來臨,玩水才有夏天的感覺!香港海洋公園今年首度與日本《航海王》合作,於7月13日至9月1日舉行「SKECHERS 呈獻:香港海洋公園夏水戰」,以7個航海王景點及濕身專區打造水戰派對,包括經典「航海王:水戰激鬥」、 互動機關濕身的「海賊通緝令」,更有「巨型魯夫草帽」造型水簾及航海王動漫場景,粉絲們可以與魯夫們一起展開海上冒險。

▲香港海洋公園「SKECHERS呈獻:香港海洋公園夏水戰」開幕。(圖/香港海洋公園提供)

▲手拿水槍穿梭神秘瀑布和水簾隧道,再走進深海洞穴和噴泉迷宮等關卡。

暑假期間,香港海洋公園的海濱樂園廣場搖身一變成為「航海王:水戰激鬥」水戰場,將航海王最經典的戰役「頂上戰爭」重現眼前。海洋公園表示,遊客可與伙伴組成8人小隊,踏上千陽號甲板加入草帽小子一行人決戰海軍,手拿水槍穿梭神秘瀑布和水簾隧道,再走進深海洞穴和噴泉迷宮等關卡,從海軍陣營的重型水彈攻擊到水炮機關,必定全身濕透,十分刺激。

另外,每日於海濱樂園廣場舉行的「草帽小子一行人見面會」,可和魯夫、索隆等角色合照留念,瞬間勾起粉絲勇闖「偉大航道」的期待。小朋友也能挑戰「小海賊水花大亂鬥」的草帽噴水拱門、超級大水簾、噴泉迷陣等濕身機關,甚至向其他小海賊大玩水槍對決。許多可愛版航海王角色藏身於威威天地,還有漫天泡泡的包圍下的「小海賊泡泡派對」,滿足不同年齡層的玩樂心願。

▲香港海洋公園「SKECHERS呈獻:香港海洋公園夏水戰」開幕。(圖/香港海洋公園提供)

▲漫天泡泡的包圍下的「小海賊泡泡派對」。

玩累了,嵐灣茶座和水都餅店販賣期間限定的航海王主題套餐,限量版航海王角色玻璃杯、獨家款的汽水杯及爆米花套裝供遊客帶回家留念,暑假限定的航海王7大場景搬進樂園,忠實粉絲們不妨把握機會到香港朝聖。

 
 
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