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「被關濾鏡」真實面貌變這樣! 網一看嚇到:差好多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宋慧喬離婚後,6日首度現身在大陸出席活動,當時她雖面帶笑容,但眼妝遮不住厚重的眼袋,令在場民眾心疼。日前她到摩納哥出席活動,接受當地媒體採訪,事後也親切和記者合照,無濾鏡下的她看起來氣色極佳,且露出燦爛笑容,似乎已經走出婚變陰霾。

宋慧喬日前在摩納哥出席活動,罕見以煙燻濃妝現身,一旁粉絲拿起手機拍照留念,讓她零修圖的憔悴模樣意外曝光。但有當地記者曝光和她的無濾鏡同框合照,只見宋慧喬穿著粉紅色洋裝,胸前大開深V的設計相當性感,而她露出燦爛甜美笑容,整個人容光煥發,一點都沒有憔悴感。

▲宋慧喬沒開濾鏡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宋慧喬沒開濾鏡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粉絲見狀都表示相當欣慰,猜測宋慧喬應該是正在慢慢走出陰霾,也認為之前瘋傳的憔悴零修圖照應該只是拍攝角度,或者是與手機畫素、現場燈光有關,才會有這種誤會,忍不住驚呼:「和之前差好多,現在才是真正的喬妹。」

宋慧喬6日現身大陸三亞國際免稅城,場上只回答品牌相關的問題,她提起精神向粉絲道謝:「真的很謝謝大家,今天有這麼多人來到現場應援,以後我會繼續努力,帶來更好的面貌報答大家,謝謝。」官方直播僅進行短短10分鐘結束。

▲宋慧喬沒開濾鏡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宋慧喬。(圖/翻攝自IG)

結束記者會後,宋慧喬隨後進到品牌店面裡,拿起產品讓在場攝影捕捉畫面,此時,一名女生粉絲大聲用韓文喊著「漂亮,很漂亮,讚(예뻐,너무예뻐,짱)」,宋慧喬清楚聽到女粉的7字韓文告白,終於展露燦爛笑容,該名女生粉絲為了逗她開心,又再度大喊「我愛你~~看看這」,宋慧喬再次笑出來,特地望向觀眾區打招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