跌倒摔傷脖子扭曲「詭異90度」 歪頭女童苦等手術11年

跌倒摔傷脖子扭曲「詭異90度」 歪頭女童苦等手術11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 Pakistan News)

▲女童摔傷後,脖子便一直維持90度的狀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akistan News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基斯坦一名11歲女童因為8個月大的時候跌倒,導致脖子一直維持90度扭曲的奇特模樣,家人雖然希望能為她治療但苦於沒有足夠經費,直到去年2月終於獲得前去大醫院治療的機會,結果又因為碰到家族成員結婚而被延後,因此錯失大好機會。

11歲女童卡巴爾(Afsheen Kumbar)由於脖子彎曲的問題,長年活在生活不便的痛苦中,無法去上學的她,平時大小事都得依靠母親和哥哥雅各布(Yaqoob),而哥哥為了照顧她只好放棄全職工作,目前全家的收入只靠母親去當家務幫手,每月僅賺60英鎊(約台幣2339元)。

卡巴爾一家悲慘的情況獲得報導後,去年2月如願獲得贊助,安排她能有前往克拉嗤(Karachi) Agha Khan大學醫院接受手術的機會,但因為與家族婚姻撞期,導致手術被延遲。雅各布表示,延遲後便再也沒有接到贊助商重新安排時間的電話,「當時醫院評估,手術有50%的成功機會,要我們回家再仔細考慮,然而一個月後便再也沒接到任何相關電話,我們自己沒有錢帶妹妹就醫。」

雅各布表示,家人曾試著帶卡巴爾去當地醫院求助,但醫生表示只有專科醫生才能救治,並建議他們嘗試去國外就醫,「我們連帶她去另一個城市都沒辦法,要怎麼帶她出國?」現在只能向當地政府求助,希望當局或是有好心人能夠伸出援手,讓妹妹能有機會過著正常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