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郭台銘輸初選原因 林濁水:韓國瑜是三股民怨的領袖

▲▼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,確認由韓國瑜出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贏得國民黨總統初選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出爐,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.80%支持率出線,接著依序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.7%、前新北長朱立倫17.9%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6.02%、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3.5%,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大選。對此,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分析郭台銘輸掉初選的原因。

早在初選結果出爐之前,林濁水14日在臉書表示,韓國瑜是三股異質民怨集合成民怨共同體,「老深藍孤臣孽子怨、黑金派系沒落怨、全球化貧富矛盾怨」,於是縱橫世界的企業梟雄,因社會信賴感仍未建立,更因在朝野政黨運用「巧門」,「初選就真的要輸給當10多年公職只是鬼混,說不出過去政績,提不出現在不被笑話的政策見,卻擅長運用民怨,領導義和團的草包混混」。

林濁水還說,「草包在朝野合力下,現在已經是距離總統位置最近的人了嗎?這是台灣的真實了嗎?台灣竟走到這一個荒謬的境地!台灣會這樣就沉淪無救?上天不忍,志士不願。荒唐歲月應該總會結束。」

韓國瑜贏得國民黨總統初選後,林濁水在臉書再度發文表示,韓國瑜投身政壇幾十年,直到2018之前擠不進權貴權力精英圈,長期失意導致對「怨」感受之深少有人比,以致於政見草包固然百年僅見,但鼓動民怨更成百年一見好手,「郭台銘就是敗在這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