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大贏!挺韓菜農PO合照「339字感性喊話」 韓粉讚爆:要更團結

▲挺韓菜農。(圖/翻攝自林佳新臉書)

▲林佳新po出和夫人李佳芬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林佳新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15日上午正式出爐,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.8%的支持度大勝。消息一出,挺韓菜農林佳新在臉書發文,感性地向韓粉喊話,「這段路充滿淚與委屈,可以興奮、驕傲,但不要挑釁、自負,過於激化對立。」
 

林佳新表示,「這段路的艱辛,充滿淚跟委屈,我們都知道,辛苦大家了。你們受的我們看在眼裡,只能強忍要大家冷靜,要求大家強抑著內心的不滿,因為我們知道台灣沒有理由再對立、再意識形態作祟,各位韓國瑜支持者們辛苦了,各位給自己一個掌聲,也為我們的未來更辛苦的路多點鼓勵跟信心。」

▲▼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,確認由韓國瑜出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初選確認由韓國瑜出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眼看這次的黨內初選,韓國瑜以壓倒性勝出,林佳新說,「你們可以興奮,可以為自己的努力驕傲,可以喝采;但記得不挑釁,不自負,不過於激化對立。我們韓總的愛與包容,就是純粹沒理由的犧牲與奉獻,我們的信仰就是韓總的信仰,我們的路會更艱難,蔡英文做不到的謙卑,我們做給台灣社會看,謙卑、理性、冷靜、愛與包容,為了下一代更好。」

林佳新也提出「3不准1可以」的口號,希望支持者「不准衝突、不准挑釁、不准激化」,接著話鋒一轉,笑說「大家可以盡情歡樂的一天」。對此,韓粉們熱情回應,「同鄉的,很欣賞你秉持韓國瑜愛與包容的理念,也希望你繼續加油」、「感動到落淚」、「一個字,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