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奕格美聲飆《獅子王》神曲! 下秒歪樓舉「辛巴」網笑噴

2019年07月15日 15:15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迪士尼卡通《獅子王》電影版即將上映,歌手閻奕格(格格)近日翻唱主題曲《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》,翻唱影片前半段自彈自唱讓大家陶醉,沒想到最後突然變身freestyle搞笑,舉起貓兒子Jasper喊「辛巴」,只見Jasper一臉茫然,讓大家直呼好可愛,但也為格格的美聲驚艷不已。

▲▼閻奕格翻唱獅子王主題曲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閻奕格翻唱獅子王主題曲。(圖/翻攝臉書)

閻奕格15歲就演唱過迪士尼動畫電影《四眼雞丁》插曲《Stir It Up》,也唱了《小鹿斑比2》、《勇敢的小裁縫》及《奇妙仙子》等動畫電影的主題曲跟插曲。當時她年紀小,帶著童貞、純樸、小朋友的角度看迪士尼的感覺去唱,「現在長大了,對於歌詞的理解也比較不一樣,我覺得迪士尼動畫電影最厲害的地方就是,任何年紀看都會被感動,而且感動會很深刻。」

提到《獅子王》,閻奕格說看了很多遍,而且每看一次就哭一次,百看不厭。另外一部是《小飛象》,因為小飛象跟大家長得不一樣,大家因為他的外觀而歧視他,但其實也因為他的不一樣,讓他變得特別,「他的大耳朵讓他可以飛翔,反而變成其他大象沒有辦法做到的,我覺得這個很勵志,是很溫暖的故事。」

▲▼閻奕格翻唱獅子王主題曲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閻奕格舉起貓兒子Jasper。(圖/翻攝臉書)

小時候看的第一部迪士尼動畫是《小美人魚》,閻奕格說,連主題曲都非常喜愛,迪士尼裡最喜歡的角色是美人魚,「她很有自己的主見,然後很勇敢,她為了喜歡一個人類的男生,而跟巫婆做了可怕的賭注,讓她可以變成人類跟王子在一起,她的勇敢讓我很欣賞也很喜歡她。」

從小就學會唱很多迪士尼歌曲,閻奕格說不只是迪士尼動畫陪著長大,歌曲也陪她一起長大。她之前鮮少表演自彈自唱,這次的影片讓大家更認識她,也發現私下活潑搞笑的一面,而格格近期剛結束香港音樂劇《搭錯車》搭演出,目前正在努力籌備新歌中,大家拭目以待。

▲▼閻奕格翻唱獅子王主題曲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閻奕格看獅子王每看必哭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