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手虎口被咬到血肉模糊! 警界黃立成「開2槍護學弟」壓制通緝犯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泉州派出所警員溫皓翔、李陏恩14日晚間11點多巡邏時,發現一名沈姓詐欺通緝犯,立即展開追捕;期間對方竟然狠咬溫員,導致他的虎口當場血肉模糊。警方表示,由於沈男一直持刀亂揮,為自保朝他腿部連開2槍。

▲▼警方被咬。(圖/東森新聞)

事件發生於北市莒光路上,警方在沈姓詐欺通緝犯家樓下埋伏,結果對方一看到員警便拔腿狂奔。沈男拿出預藏的刀械對2名警員揮砍,劃傷李陏恩(21歲)右手臂、臉頰,甚至狠咬溫皓翔(32歲)的虎口,雙方爆發扭打衝突。

情急之下,溫皓翔拿出辣椒水狂噴,朝沈男腿部射擊2槍,造成對方左大腿、右小腿中彈受傷,被送往和平醫院治療,經手術後已無大礙。

▲▼警方被咬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溫皓翔側面神似藝人黃立成。

▲▼警方被咬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警方被咬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警方開槍制伏嫌犯。(圖/東森新聞)

從警十年的溫皓翔指出,當時要搶走嫌犯的刀子,沒想到沈男居然瘋狂咬人,「我的虎口被他整個咬到皮開肉綻、都爛掉了。」手上目前包著紗布,手指運動還是會感到疼痛。而一旁才報到8個月的菜鳥警員李陏恩則表示,當下很緊張,但要hold住。

警方表示,之後除了將把沈男解送歸案外,還會追究他持刀傷警的刑責。警政署長陳家欽、台北市警局長陳家昌聽聞此事後,15日上午都前往前泉州派出所探視2名受傷警員並致贈慰問紅包。

▲警政署長陳家欽、市警局長陳嘉昌先後趕來探視受傷警員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警政署長陳家欽、市警局長陳嘉昌先後趕來探視受傷警員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警政署長陳家欽、市警局長陳家昌先後趕來探視受傷警員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球名將休妻!元配默默守候26年...聽見小三車上嬌喊 法官:不准離

國民黨初選前...千元煎餅店連提「9次罷韓」 老闆預言:爸媽消失了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