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、許志安「出軌風波」首度同框! 網噓爆:不想看到他

記者鄭又菡/綜合報導

香港歌手鄭秀文在歷經老公許志安的出軌傷痛後,依然打起精神舉行一連13場的《#FOLLOW Mi 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》。14日,她在個人IG上發佈一張自拍照,被網友發現其中一張照片中出現了老公許志安,這也是兩人在歷經出軌風波後首度同框的合照。

鄭秀文PO出照片後並發文寫到:「第三場了. 儘全力. 金毛強重現江湖。」背景應該為演唱會後台的位置,但在其中一張自拍照中隱約可看見老公許志安就坐在身後。雖然只有半臉入鏡,但網友在發現許志安的蹤影後,噓聲不斷,並說到:「妳的選擇我們尊重,但是演唱會這種場合歌迷不想看到他,妳也不要傻乎乎被他借著搏版面,演唱會的焦點是妳,不是旁人。」

▲鄭秀文、許志安同框。(圖/翻攝自鄭秀文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鄭秀文、許志安同框。(圖/翻攝自鄭秀文IG)

▲鄭秀文、許志安「出軌風波」首度同框。(圖/翻攝自鄭秀文IG)

但還是有不少粉絲認為既然鄭秀文已經選擇原諒了,大家就不要再追究,並支持留言:「看到安仔(許志安)最近ㄧ直陪伴著妳大家都很開心」、「永遠支持妳做妳想做的,祝您們永遠幸福」、「妳令我們領悟到婚姻既深層意義,果然是我們的偶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