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位女黑人007誕生!  爆「驚奇隊長好友」接棒…新片內容瘋傳

記者古靜兒/綜合報導

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(Daniel Craig)飾演的007主角「詹姆士龐德」性感帥氣,每次電影回歸也都讓大家驚喜連連,早前他宣佈,第25部007電影《Bond25》是他最後一次飾演007。眾人好奇的第七任007情報員,15日爆出是新加入《007》系列的黑人女演員拉沙納林奇(Lashana Lynch),令一票影迷都相當驚訝。

▲第25部《007》一眾女演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ames Bond 007)

▲第25部《007》一票女演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ames Bond 007)

第25部007電影《Bond25》的編劇菲比·沃勒·布里奇(Phoebe Waller Bridge)這次為影迷再丟下一個震撼彈,繼丹尼爾克雷格宣佈「退休」後,根據英媒《Daily Mail》新聞報導,爆料者指出電影中有一幕是情報員M說:「進來吧,007。」的畫面,而推門而入的就是拉沙納林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第25部《007》電影爆出拉沙納林奇(Lashana Lynch)是下一代007情報員,給影迷投下震撼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ames Bond 007、Captain Marvel)

▲第25部007電影《Bond25》爆出拉沙納林奇(Lashana Lynch)是下一代007情報員,給影迷投下震撼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ames Bond 007)

爆料者說道,拉沙納林奇並非新一代龐德飾演者,只是接任了007代號,成為新一代007情報員而已。他也說,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「詹姆士龐德」,這次會在電影中為了阻撓另一個國際危機遠赴牙買加,至此從《007》「隱退」。

拉沙納林奇在《驚奇隊長》飾驚奇隊長的好友飛行員瑪麗亞走紅,如今成為新一代007,卻讓網友及影迷的反應出現兩極。雖然《007》官方尚未發出聲明,但此消息一出,著實引起熱議。

▲第25部《007》電影爆出拉沙納林奇(Lashana Lynch)是下一代007情報員,給影迷投下震撼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ames Bond 007、Captain Marvel)

▲拉沙納林奇(Lashana Lynch)在《驚奇隊長》飾驚奇隊長的好友飛行員瑪麗亞走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aptain Marvel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