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廝殺選後要團結才能勝選 盧秀燕:同志要學學台中模式

▲盧秀燕和江啟臣都說,黨中央要學學台中模式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盧秀燕和江啟臣都希望黨內同志學學台中模式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長盧秀燕和立委江啟臣15日出席豐原區豐富專案區段徵收工程開工典禮時表示,國民黨內初選已告一段落,盡管選前競爭激烈,但選後一定要團結,兩人並以自身為例,她和江就是選後團結才贏得市長選舉,因此她呼籲黨內同志要學習台中模式。

▲盧秀燕和江啟臣都說,黨中央要學學台中模式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盧秀燕參加完動工典禮後面對媒體訪問,她說,去年市長選舉初選,她和江啟臣兩人選前競爭,但選後就團結合作,攜手共同為台中市的發展跟建設一起努力,所以她也期勉這場國民黨總統初選,雖然過程競爭很激烈,但是大家可以看看台中模式,選後一定要團結,才能爭取勝選。

江啟臣也說,初選過程一定會有競爭,否則就不叫初選,希望這些競爭的過程是有助於國民黨內部的民主化,也為未來國民黨初選上樹立一個典範,這次不論是參與初選的人數也好、全民調的使用也好,都是國民黨首次採用。

江也呼籲所有參選人能夠秉持運動家的精神,勝不驕敗不餒,所有的支持者能夠團結一致,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,盧市長也提到去年的台中模式,大家共同為明年的大選和立委選舉而努力,國民黨只能成功,不能失敗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…

►獨/韓國瑜勝出!中午密會吳敦義 擬再拜會郭台銘、朱立倫
►總統初選落敗...郭台銘出國沉澱 朱立倫繼續跑不脫黨
►總統初選民調 韓國瑜44%、郭台銘27%、朱立倫17%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