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Nissan Juke首張預告曝光 「前衛跨界休旅」確定9月3日亮相!

▲圖為現行Nissan Juke。(圖/翻攝自Nissan)

▲日產近日首次公布第2代Juke的預覽圖,並預計在9月3日正式亮相,圖為現行販售的Nissan Juke。(圖/翻攝自Nissan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若要提到跨界休旅(Crossover)的先驅者,在2011年上市的日產(Nissan) Juke絕對榜上有名。而為了迎接第2代車型到來,日產也首次公布新Juke的頭燈預示圖,並預告將於9月3日正式亮相。

▲圖為新Nissan Juke預覽圖。(圖/翻攝自Nissan)

▲新Juke頭燈同樣採圓型前衛設計,並在上方搭配細長銳利的LED日行燈,圖為第2代Juke預覽圖。

從原廠公布的圖片來看,新Juke將會維持現行車款的前衛造型,並在圓型大燈上方搭配細長銳利的LED日行燈,同時在車頭部分也會採用更加突出的V Motion水箱格柵,並具有車身防刮塑料及前後銀色下護板,保留跨界休旅輕度越野的動感風格。

▲圖為現行Nissan Juke。(圖/翻攝自Nissan)

▲新Juke將搭載CMF模組化平台,並將會增添車室空間,圖為現行販售的Nissan Juke。

第2代Juke將搭載雷諾-日產(Renault-Nissan)集團的CMF(Common Module Family)模組化平台,與雷諾(Renault)Clio、Captur相同。至於動力編成上,新Juke則有望搭載1.3升直4汽油渦輪引擎,並提供最大馬力138匹與158匹2種輸出,同時1.0升3缸汽油渦輪與1.5升柴油版本也有望入列。

▲圖為現行Nissan Juke。(圖/翻攝自Nissan)

▲新Juke有望搭載1.3升直4渦輪、1.0升3缸汽油渦輪與1.5升柴油引擎,並還有PHEV油電車型,圖為現行販售的Nissan Juke。

另外,在電動化趨勢下,新Juke也可能會增添1款插電式油電混合(Plug-in Hybrid)車型,以1具1.6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與9.8kWH鋰電池模組,除了提升油耗表現外,還具備純電行駛30公里以上的效能。新一代日產Juke預計在9月3日亮相,最快可於2020年初開始販售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