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女兒泡裸湯!她超直白Diss:麻麻妳OO最小 年輕媽羞紅臉:好想沉下去

▲▼洗澡,泡湯,泡澡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▲帶女兒去泡裸湯,卻被對方嗆啦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pakutaso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妹妹你這樣太不給媽媽面子啦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「上次帶女兒去日本泡裸湯,結果她居然說...麻~你的ㄋㄟㄋㄟ最小耶!」女兒的超直白童顏童語,讓原PO瞬間都想沉到水底啦!

原PO表示,「爆怨一下我女兒,上次和她去日本泡裸湯,結果她居然說:『麻~你的ㄋㄟㄋㄟ最小耶~』,老母整個想直接沉到池底,不想再起來啊」女兒不經意的童言童語瞬間刺在原PO身上,害她都想直接沉到水裡來化解尷尬。對此,有人安慰說:「放心啦,日本人聽不懂」,但原PO崩潰表示,「那間飯店住了很多港、中、台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女兒這又可愛又好笑的舉動,除了讓原PO又氣又好笑以外,也擄獲網友們的的心,讓不少人都笑翻了並紛紛留言表示,「女兒也太直白了」、「跟她說等妳長大以後,就知道什麼叫遺傳」、「她長大會發現,原來我也是小ㄋㄟㄋㄟ」、「小孩子不會說謊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公公關窗讓兒狂揍媳婦!人妻「被壓著打」身體多處瘀傷 淚訴:只是想離婚

「晚上壞壞」嘴巴動不停!話癆人妻中場休息講電話 老公飄怨氣:專心點

影/戰遍台北各大摩鐵!她2年「跟老闆壞壞」200次 爆料媒體還爽嗆:我是小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