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平鎮忠貞市場男童被擠丟 媽媽哭慘了...警助母子團圓

▲員警抱著走失男童尋找母親。(圖/平鎮警分局提供)

▲員警抱著走失男童尋找母親。(圖/平鎮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3歲的洪姓男童跟著母親在平鎮區忠貞市場採買時,疑因人潮擁擠男童就被擠丟了,男童流落攤商前不知所措,據報的警員呂學松、李盈璋趕到現場,抱著男童逐一尋親,終於在1家雜貨店前找到哭得唏哩嘩啦的男童母親,母親也頻頻感謝警方協助。

▲焦急母親見子平安尋獲,哭著感謝員警。(圖/平鎮警分局提供)

▲焦急母親見子平安尋獲,哭著感謝員警。(圖/平鎮警分局提供)

平鎮警分局龍岡派出所所長鄭榮捷表示,15日上午8時許3歲的洪姓男童也跟著母親到平鎮忠貞市場內買菜,但疑似市場內人潮眾多,加上母親專心在各攤位選購食材,走著走著男童就走失在人群了。

男童走丟後站在某攤位前不知所措,攤商見狀後立即報警,龍岡派出所警員呂學松、李盈璋立即趕到現場了解,見可愛的3歲男童確定走失後,警員李盈璋一把抱起男童,逐攤逐人一一詢問,最後在一處雜貨店內找到哭得唏哩嘩啦的男童母親。

男童母親見到兒子,立即摟著男童並哭著向滿頭大汗的警員李盈璋道謝,母親表示因為疏忽沒注意到兒子,一個不留神兒子就不見了,自己找了好久都找不到,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,還好員警及時找到男童,不然自己將會內疚一輩子。警員李盈璋也安慰男童母親,直說「人沒事就好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