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「狂按喇叭+2度逼車」!他急閃躲...驚見貨車男疑猛揮鐵鎚 全車嚇壞尖叫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一名葉姓駕駛日前帶家人出遊,返家時行經台64線碰上一台貨車數度逼車,貨車駕駛甚至還拿出疑似鐵槌的物品作勢砸車,嚇得一家人驚叫連連,葉姓駕駛只好趕緊避開,沒想到下了匝道,對方竟還追了上來,直到葉姓駕駛小舅子下車表明已報警,貨車駕駛才罷休!

▲▼貨車逼車,鐵鎚砸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葉姓駕駛載著一家人卻碰上貨車惡意逼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葉姓駕駛13日晚間6時許行駛在台64線往中和方向,後方突然傳來一陣喇叭聲,接著一台貨車便從右側出現,逐漸朝轎車逼近,車內乘客都被嚇出了一身冷汗。接著只見貨車停靠在路肩,貨車駕駛開啟車門貌似要下車與葉姓駕駛理論,但葉姓駕駛決定不予理會載著一家人離去。

但葉姓駕駛萬萬沒有想到,開車接近板橋出口時,貨車竟又追了上來,還從左側逼車,更直接將車輛停放在車道上,擋住葉姓駕駛的去路,對方更下車從車斗內拿出疑似是「鐵鎚」的物品直接朝轎車揮了過來,瞬間嚇壞全車人,葉姓駕駛為了保護一家人的安全,只好立即切換車道,避開貨車駕駛。

▲▼貨車逼車,鐵鎚砸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貨車駕駛從車斗中拿出疑似鐵槌的物品作勢砸車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▲▼貨車逼車,鐵鎚砸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貨車駕駛的囂張行徑讓葉姓駕駛決定不再容忍,立馬將車輛開下匝道停靠路邊,並報警處理;此時,貨車駕駛疑似一路尾隨,竟又再次將貨車停在轎車前方,直至葉姓駕駛小舅子下車告知已報警,才悻悻然離去。

針對這起案件,警方表示,如果確定貨車有構成強制罪嫌,可移送檢方偵辦。(來源:東森新聞)

▲▼貨車逼車,鐵鎚砸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葉姓駕駛小舅子下車表明已報警,貨車司機才罷休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【更多新聞】

逛百貨「舊換新」!油頭男秒偷眼鏡 照鏡O型嘴爽飄走...網傻眼:人模人樣

影/勇警殉職!長官要求公祭唱「警察進行曲」 他嘆:放下官僚想法吧...掀熱議

遊戲女傳「一起睡」超曖昧!正宮爆氣嗆:每個人老公都用,妳爽嗎...結局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