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池雄星三振大谷翔平但只投4局 大谷敲大聯盟100打點

2019年07月15日 11:13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美國職棒天使與水手隊15日(台北時間)對戰,天使大谷翔平與水手菊池雄星第2次上演花卷東對決,菊池雄星終於三振大谷翔平,可是只投4局退場,大谷翔平是2打數有1支安打,達成100打點里程碑。

大谷翔平與菊池雄星在6月9日首度對決,大谷在3打數敲出2支安打,首打席對決打出內野安打,第2打席是內野滾地球出局,4局下則是拉史特拉(Tommy La Stella)、楚奧特(Mike Trout)轟出背靠背靠背的全壘打。

1個月後今天兩人再度交手,菊池雄星先保送大谷翔平,3局下再碰頭,則是在2好2壞球後用86英哩 滑球三振大谷翔平。

菊池雄星投到5局下無人出局保送再被安打退場,接手投球連2次保送奉送1分,大谷翔平打出高飛犧牲打再失1分,都是菊池雄星的失分,菊池雄星投4局被2支安打、3次三振、4次保送,失3分,防禦率5.01。

大谷翔平在7局下打出安打,2打數有1支安打,4局下打出大聯盟生涯第100打點,是第11位達成大聯盟100打點的日本球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