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瑜證實:待會立刻拜訪郭台銘、朱立倫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一連7天進行總統初選電話民調,15日上午正式公布結果。根據最終統計,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.8%支持度勝出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.7%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7.9%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6.02%、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3.5%。韓國瑜在出席由黨主席吳敦義主持的記者會時也表示,他待會將用最大的誠意,立刻拜訪郭台銘、朱立倫。

▲▼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,韓國瑜抵達黨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,韓國瑜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據了解,韓國瑜15日特別請好「事假」出席黨中央記者會,將在中午與吳敦義密談,並計畫在下午拜會郭台銘和朱立倫,展現胸襟與團結態勢。不過,郭陣營和朱陣營表示,目前仍未收到消息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…

►獨/韓國瑜勝出!中午密會吳敦義 擬再拜會郭台銘、朱立倫
►總統初選落敗...郭台銘出國沉澱 朱立倫繼續跑不脫黨
►總統初選民調 韓國瑜44%、郭台銘27%、朱立倫17%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