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戀傳4天…公開孫協志、夏宇童「私訊截圖」! 利菁:祝有情人終成眷屬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孫協志2015年離婚,事隔4年突然爆出秘戀夏宇童,震驚圈內好友。沒想到,利菁竟誤會2人正式認愛,她日前特地發文謝罪還透露孫至今「都沒回我」,心情忐忑了幾天後,她15日開心PO出當事人的私訊截圖:「回了啦!天呀!2位都早回文了!都在第一時間回了。」

▲▼利菁公開孫協志、夏宇童「私訊截圖」!(圖/翻攝自Facebook/孫協志、夏宇童)

▲▼孫協志、夏宇童熱戀傳了4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孫協志、夏宇童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利菁公開孫協志、夏宇童「私訊截圖」!(圖/翻攝自Facebook/孫協志、夏宇童)

可以看到孫協志傳訊息告訴利菁:「菁姐不要自責喔!沒事的!」對方則鬆了一口氣說:「想嚇死我喔…一天不安。」他接著附上3個笑臉符號回應:「沒事的。」

▲▼利菁公開孫協志、夏宇童「私訊截圖」!(圖/翻攝自Facebook/利菁)

▲▼利菁公開孫協志、夏宇童傳來的私訊截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利菁、孫協志、夏宇童)

▲▼利菁公開孫協志、夏宇童「私訊截圖」!(圖/翻攝自Facebook/利菁)

另外,夏宇童也有私訊利菁:「菁姐沒事哦:)最近訊息太多啦,我沒看到妳的!不好意思啦!妳別擔心!」她甚至惦記著要帶水蜜桃給對方吃,菁姐看到回信後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:「我下屬(嚇死)了。」

▲利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利菁)

利菁透露之所以想早點公開孫協志和夏宇童的私訊照,是擔心別人說2位當事人沒禮貌,「所以讓我們幸福快樂地祝福,『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。』我愛我的家人們!#讓一切順其自然吧!」

利菁臉書全文:

回了啦!天呀

2位都早回文了!(又留證據,講求證據的的時代)
都在第一時間回了
我放下心後
去大睡一場
醒來
變成
他們「不回?不原諒!」
如現在不發文
又怕他們會被說...沒禮貌
所以
讓我們幸福快樂地祝福
「全天下有情人
終成眷屬」
我愛我的家人們!
#讓一切順其自然吧
#頭暈
#才一天沒看影劇新聞
#菩提本無樹、明鏡亦非台
#伊林娛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