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出來面對!阿金大戰「鏡中自己」爭吵1分鐘…吠到走音燒聲

▲阿金對「自己」生氣,吠到後來還走音了XD。(影/臉書粉專「黃金小Beer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黃金獵犬小Beer陪主人去配眼鏡,大家聊天聊到一半,被牠突如其來地低吼聲嚇到。原來阿金對鏡中的「自己」大吼大叫,但不管牠有多生氣,都無法擊退眼前的敵人,便獨自趴在地上生悶氣,呆萌的行為,惹得網友哈哈大笑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黃金獵犬小Bear。(圖/臉書粉專黃金小Bear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汪:數到3,你再不下來我要生氣囉!

飼主將影片上傳到臉書粉專「黃金小Beer」並用狗狗的口吻寫道,「你怎麼在上面?快給我下來!」影片中小Beer和「自己的倒影」大吵一架,激動到站起來嗷嗷叫囂,激烈爭吵1分鐘,吠到走音燒聲還是不肯善罷甘休,一旁錄影的馬麻無奈搖頭,「哎呀!怎麼那麼笨啊!」

▲黃金獵犬小Bear。(圖/臉書粉專黃金小Bear授權提供)

▲小Beer:我的偶像史努比!

這段逗趣的影片,吸引許多網友按讚留言,「浩呆的好可愛」、「你怎麼上去的,教我」、「仇人相見?」、「我不能忍受被俯視的港覺」、「哪招啦哈哈哈」、「前面都是幌子,後面吃麵包才是最終目的」、「孩子,那是你的倒影呀!」、「你這個妖怪快一點給我下來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黃金獵犬小Bear。(圖/臉書粉專黃金小Bear授權提供)

▲阿金:咦~門怎麼自己開了?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阿金走音燒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